Moshi保固派上用場了!實際使用經驗分享

by Debbie Yu
2611 views

8月時我在momo平台上購入了Moshi的保護殼,沒幾個禮拜,邊邊角角出現了奇怪的痕跡,不太像是磨損,也不是髒污,但無法自己處理掉,於是我寫信聯繫客服。

保固使用流程

步驟一:整理購買證明、商品受損照片

由於我是在momo平台上購買,在購買證明的部分,我是直接擷取APP購買頁面作為佐證。
而商品受損照片則是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商品受損區域的照片以供佐證。
蒐集完之後這些資訊寄至客服網站所提供的信箱。

客服相關資訊:https://support.moshi.com/hc/zh-tw/articles/360017722291-聯絡我們

Moshi目前的保固政策自2020年起,凡憑發票或購買證明即享有兩年保固。所以保留相關證明是滿重要的,建議拍起來歸檔,以防後續有需求。

步驟二:等待客服回覆

我是在9/11傍晚寄出信件,很快地,在9/13下午就收到Moshi的回覆。Moshi很乾脆地替我換一個新品,而且Moshi提到這次有問題的商品是近期出場的新品且受損的狀況比較特殊,所以特別幫我已來回件處理,超級貼心~

在信件中,客服再次確認我的商品型號,並請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及商訂取回物件的時間。

步驟三:將商品包妥寄回原廠

網路上看到其他人的的經驗是,若判定在保固範圍可提供保固的商品,原則上是需要先將手上的商品寄回原廠,原廠確認後會再寄商品給顧客。不過此次的狀況比較特殊一點,Moshi是幫我用來回件的方式處理。我將商品包好後交給宅急便人員,同時也取得了一個新品。

經驗分享

使用保固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一方面覺得可以獲得一個新品挺物超所值的,另一方面卻也覺得要多花時間處理這些瑣碎之事非常麻煩。所幸和Moshi接洽保固事宜的過程都十分乾脆,不拖泥帶水,處理起來並未耗費太多時間。

在等待換件的過程,我有提早將殼交給管理室,所以有短暫使用其他小牌子的手機殼,那開孔、那手感實在是差太多了!Moshi的商品質感真的好上非常多,開孔精準、手感極佳,但也反映在價位上,確實是比其他人高出許多。
(以至於買了一個Moshi手機殼就不敢再多看其他的了)

我想Moshi挺適合喜歡手機配件一次到位的人,這是個不會失望的選項,保固的部分也挺令人放心的。mo

0 留言

Related Articles

留言